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Covant4.8亿美元布局肿瘤领域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4:52作者:凯莱英药闻来源:医药经济报

3月28日,Covant Therapeutics(简称“Covant”)宣布,与勃林格殷格翰就新型ADAR1抑制剂的开发达成独家合作和全球许可协议。该抑制剂可与其他免疫疗法联合使用以提高其疗效。

根据协议条款,Covant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预付款,并将有资格获得高达4.71亿美元的额外里程碑付款以及全球销售的分级版税,用于发现ADAR1抑制剂药物。

迄今为止,现有的免疫疗法已经彻底改变了癌症治疗,但只对少数患者有效。抑制ADAR1有可能通过将“冷”肿瘤转化为“热”肿瘤来应对这一挑战。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