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诺华重金下注双环肽放射性偶联药物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4:30作者:凯莱英药闻来源:医药经济报

3月28日,Bicycle Therapeutics公司宣布已与诺华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制造和商业化基于双环肽的放射性偶联药物(Bicycle radio-conjugates,BRCs),用于多个肿瘤学靶标。

根据协议条款,Bicycle将利用其专有的噬菌体平台开发靶向双环肽,诺华将负责在此基础上对BRCs进一步开发、生产和商业化。诺华将资助所有临床前、临床开发和商业化活动。Bicycle公司将获得5000万美元的预付款,并有资格获得总计高达17亿美元的开发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