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礼来扩增爱尔兰投资规模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4:07作者:综合编译 胡德良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爱尔兰工业发展局(IDA)发布消息称:礼来公司将再度投资5亿美元,用于建设爱尔兰利默里克的生产基地,使公司在该基地的投资总额达到约10亿美元。

去年1月,礼来公司宣布:公司要向爱尔兰利默里克生产基地投资4.46亿美元,扩大活性药物成分和单克隆抗体的生产。

爱尔兰工业发展局的消息中写道:目前,这个5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投资项目正在建设之中,该项目将在科学、工程和运营领域创造300多个就业岗位。然而,关于扩大投资的事情,爱尔兰工业发展局暂未提供其他信息。

自1978年起,礼来公司就在爱尔兰开展业务。目前,公司有2700多名员工供职于科克郡的一个生产基地,公司在小岛市还有另一个生产基地。产能方面,这并不是礼来公司唯一的重大投资。去年,礼来公司宣布:在离总部不远的印第安纳州莱巴嫩县投资21亿美元建立两个生产基地。这些新设施将用于生产高效能原料药和基因药物。今年1月,礼来公司还宣布,要向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投资4.5亿美元。

近年来,吉利德、辉瑞、阿斯利康等大型制药公司均在爱尔兰建设大规模的扩张项目,看来,礼来公司也正加入这一行列。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