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新疆多地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03 10:39:56作者:新疆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期,新疆塔城市、博乐市、阿拉山口市、沙湾市、裕民县、伊宁县等地市场监管局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涉疫药械稳价保质、特殊药品专项整治、质量安全检查等各种形式的药品(包括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

塔城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进货验收、储存、养护、使用等环节安全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检查零售药店、医疗机构是否存在违规涨价、捆绑销售、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博州阿拉山口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以辖区零售药店、医疗机构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退烧、止咳、抗病毒等涉甲流、涉疫药品及抗原检测试剂、N95口罩、血氧仪等涉疫医疗器械的进货渠道、储运管理、信息展示和追溯是否合法合规等。

伊犁州伊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聚焦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强化重点产品监管。


s2.jpg

s22.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