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BioNTech 2亿美元获得CTLA-4抗体

发布时间:2023-03-28 13:54:06作者:Endpoints News来源:医药经济报

3月20日,BioNTech和OncoC4两家公司发布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专门协议,将要共同开发并推销OncoC4公司有待进一步研发的单克隆抗体,该抗体将适用于各种癌症。

OncoC4是从OncoImmune公司剥离出去的公司。根据协议,BioNTech公司将向OncoC4支付2亿美元的预付款,用于购买该公司的抗CTLA-4候选药物——ONC-392,以及支付未披露的重点阶段性费用和分层版税。除此之外,这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该药物,并分摊几个实体肿瘤适应症的开发成本。目前,ONC-392已经进入美国FDA的快速审批通道,是利用免疫疗法对抗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一种单一疗法。

两家公司表示:这项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完成,但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审批仍有可能会影响成交过程。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