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德臻科技完成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3-03-28 13:48:29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德臻(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臻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源壹资本担任独家长期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智慧医疗产品研发,助力大型医院实现下一代云原生架构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德臻科技已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承担了头部医院客户新一代核心电子病历的建设,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和电子病历应用水平测评的结果。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表示,“医疗机构的数字化进程将支持医疗机构的医疗能力和营运能力提升。近几年技术的发展,包括云原生架构、人工智能等都将极大改变医疗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模式。”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