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41%美国医生处方受社交媒体影响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2:38作者:陈沙米 译来源:医药经济报

Sermo和LiveWorld的一项新的联合调查发现,57%的美国医生会根据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内容改变对药物或治疗的看法;16%的受访医生表示他们对药物的看法从未受到社交媒体的影响;41%的受访医生表示这种由社交媒体驱动的观念变化往往会导致他们的处方习惯发生改变。

制药营销人员越来越多意识到社交媒体的影响力,在制定2023年预算计划时,他们甚至首先考虑的是社交媒体。90%的受访企业将社交媒体纳入2023年的营销计划,没有受访者表示会减少在社交媒体上的支出。

(Pharmexec)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