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第一医药与赫力昂强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8:11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去年刚刚实现医疗保健品业务独立运营的赫力昂,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3月7日,赫力昂与第一医药在第一医药商店举办芬必得精氨酸布洛芬颗粒新品首发仪式,不断深化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合作。

第一医药是百联集团旗下的医药流通上市企业,去年9月,第一医药商店整体重装亮相,力求从形象、服务上突破传统药房经营模式,增广商品线维度,打造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养生体验的综合性健康Mall业态——健康小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