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第34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现场精彩花絮

发布时间:2023-02-23 16:32:17来源:医药经济报

2023,早春二月,风起横琴。由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医药经济报》承办的“第34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碧海蓝天拥抱下的珠海之滨圆满举办。上千名医药产业精英济济一堂,智慧激荡,为疫后复苏新增长挈画蓝图。这是中国医药界连续召开次数最多、发布规格最高的权威信息盛会。

信息若风,观风感知变势;参会听风,风动卷起思潮。乘风共进,2023,愿中国医药展翼而起。

QQ图片20230223163210.jpg


图1: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卢忠正在主持大会开幕式。图2: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陶剑虹正在主持题为“新国潮:中药新传承”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峰会。图3:千人主会场座无虚席,业界朋友倾听新鲜发布的前沿信息,齐备的“学习工具”用起来。图4:本报研究策划中心精心准备的专题资料。图5:2022年度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责任先锋与公益柱石隆重揭晓。图6:《医药经济报》发现多极化赛道中的头部力量,重磅发布“2022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品牌”。图7:大咖齐聚平行论坛。

关于本届盛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院士论坛”“头部智汇”等。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