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健行仿生 数千万融资投假肢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02-16 10:53:51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健行仿生(BionicM)近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NEC资本的全资子公司NVenture Capital为本次融资的领投方。投资人还包括Shinsei企业投资、东京大学的全资子公司UTokyo Innovation Platform、 Kiraboshi资本、Chiba银行资本、AIS CAPITAL。

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智能动力假肢机器人旗舰版 Bio Leg(白鸥)和普及版Cybo Leg (赛博)的销售;研发下一代智能动力假肢机器人,将开启步态感知技术及数据用于康复训练的研发;加强组织结构,加快业务增长。

健行仿生于2018年先后在日本和中国创立,在东京和深圳同步运营,聚焦于提高个人移动能力的智能可穿戴机器人。2021年,在日本和中国推出Bio Leg(白鸥)旗舰版智能动力假肢。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