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润丰股份拟增募资不超25.4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5:14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润丰股份1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5.4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年产8000吨烯草酮项目、年产6万吨全新绿色连续化工艺2,4-D及其酯项目、年产1000吨二氯吡啶酸项目、年产1000吨丙炔氟草胺项目、全球运营数字化管理提升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能规模及订单承接能力,促进制造端的自动化、连续化、绿色化,丰富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快速响应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润丰股份于2021年在创业板上市,募集资金总额为15.22亿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