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中国医药行业2022年度质量匠星企业/质量匠星人物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7 21:13:19来源:医药经济报

为宣传在推动中国制药强国进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国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从2022年开始,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医药经济报承办,每年开展中国医药行业质量匠星企业/质量匠星人物推选活动。

2022年度质量匠星企业/质量匠星人物推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小组讨论、大组汇报和投票表决程序,产生了年度质量匠星企业/质量匠星人物推选初选名单,经专家推选终审委员会对初选名单审核并投票,产生了年度质量匠星企业/质量匠星人物公示名单。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QQ图片20230117211231.jpg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18日

若有异议,请向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医药经济报反馈,企业反馈应盖单位公章,个人反馈应留真实姓名,且应留下联系方式。

反馈意见方式: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邮箱:cqap_2006@163.com

医药经济报邮箱:yyjjbyjzx@163.com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医药经济报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2023年1月12日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