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粤产良药”扩大供应

发布时间:2023-01-11 14:29:48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期,随着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药需求持续增加,广东药监局根据省新冠感染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药械保障和做好农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新冠病毒变异株可能引起相关症状的用药需求,进一步发掘省内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药生产资源,对原《广东省新冠病毒感染者重点用药监管目录》进行了增补。

据悉,在原目录基础上增加41家企业76个品种,增补后的新目录共涉及91家企业192个品种,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用药需求。

对于重点监管目录所列品种和药品生产企业,广东药监局将持续加强监管,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最大程度保护好人民生命健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