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博锐生物 获战略融资超15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11 14:19:36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博锐生物获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战略融资,融资总额超过15亿元,投前估值130亿元。

此次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创新药管线研发、引进战略契合度高的管线产品及商业化生产基地的建设升级。融资完成后,太盟投资集团与海正药业仍然是前两大股东。

博锐生物聚焦于免疫领域,自身免疫以协同科室全覆盖为布局主线,肿瘤免疫以细胞类型覆盖为靶点布局主线。已有4款商业化产品上市、若干款已报产或临床Ⅲ期的管线产品。2022年,博锐生物营收超过9亿元,并在过去三年取得超50%的复合年增长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