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四川抗疫药械应急挂网 重奖加班生产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2-26 11:36:32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17日,四川省通知,将国家新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及该省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药目录所涉药械,纳入省药械招标采购平台应急挂网范围,暂停执行过评品种挂网企业达3家后,只接受同品种过评药品企业挂网申请的规定,允许其他获批生产同品种企业申请应急挂网;允许临时线下采购急需药械。

同一天,四川省还发布疫情防控紧缺医疗物资生产供应措施。医用防护口罩纳入优先审评审批程序,免除注册费用;支持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治疗药物生产企业加班生产,给员工发放加班工资,按国家规定加班工资标准的一定比例给予不超过100万元补助;鼓励零售药店和电商平台开展24h线上线下服务、即时配送药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