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图湃医疗完成近3亿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12-26 11:08:43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眼科设备自主研发企业图湃医疗近日完成近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盛石资本领投,道远资本、昆仑资本等跟投,老股东爱博清石资本持续加码。

自成立以来,图湃医疗5年时间已完成6轮融资。在六大类高端仪器设备上皆有布局,也是全国首家、全球第二家具备六大类高端仪器设备全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已完成眼科OCT、眼科手术显微镜、超广角眼底相机、生物测量仪四大产品管线的全部设计开发,全飞秒激光、超乳玻切一体机也已形成原理样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