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善康医药拟冲刺科创板IPO

发布时间:2022-12-26 11:08:14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21日,善康医药递交招股书,拟冲刺上交所科创板IPO。首次公开拟发行不超过999.4740万股公司股份,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拟投入募资13.27亿元,主要募投于新药研发项目、创新药高端制剂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以预防阿片类毒品复吸、治疗酒精使用障碍为代表的成瘾治疗药物等创新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创新药研发企业,致力于打造成瘾治疗的“中国方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