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吉林器械检验资质能力进一步提高

发布时间:2022-12-19 11:09:23作者:卢玉鸽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扩项资质能力认定证书,新扩展了47个项目产品及3个检测参数。

10月29-30日,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派,评审组一行5人对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经过为期两天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重视对管理体系的运行管理,组织实施到位,检验检测人员能够承担申请的检测项目,确认本次申请的项目通过现场评审。

新增项目涉及有源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生物学评价领域以及隐形眼镜等内容。通过本次国家扩项评审,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在实验室体系建设、实验室管理水平、技术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检验资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吉林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卢玉鸽)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