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新疆开展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1:08:21作者:马少宾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2年自治区安全用药月活动暨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两品一械”典型案件通报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安全用药月”活动为平台,促进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新发展。全区各级药监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今年自治区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安全用药,同心同行”,丰富活动形式,发挥典型案件教育作用,开展好“安全用药月”活动,普及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知识,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着力解决当前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格局。

(马少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