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甘肃:召开疫苗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00:26:36作者:甘肃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9日,甘肃省召开第四次疫苗管理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疫苗管理工作总体情况,甘肃省药监局、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先后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交流研讨,就下一步全省疫苗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更好发挥疫苗管理联席会议作用,进一步做好疫苗管理各项工作。一要重认识,政治站位再提高。坚持协同共治,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强化疫苗安全信息沟通,形成协调配合、相互支持、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二要严监管,工作措施再强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不断完善监管制度和措施。三要保安全,监管能力再提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创新、推质量、提效率、强体系、增能力,不断提升疫苗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的科学化、法治化、现代化水平。四要提质量,工作机制再完善。围绕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疫苗质量安全管控水平,齐心协力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在发展中全力守好安全底线,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