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上海医药迎超十家机构调研被评亮点多

发布时间:2022-12-12 20:01:13作者:同花顺来源:医药经济报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富安达基金等超10家机构近期对上海医药进行了调研,并对上海医药给予了高度评价。

其中,富安达基金评价认为上海医药的个股亮点包括:

通过持有zeus59.61%股权收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vitaco,产品包括保健品、体育营养品以及健康食品,其主要市场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旗下贺寿利和武藏品牌在中国市场已有销售;上海上实集团旗下;公司是沪港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产业集团,主营业务医药工业、分销与零售均居国内领先地位,产品主要覆盖抗肿瘤、心脑血管、精神神经、抗感染、自身免疫、消化代谢和呼吸系统七大治疗领域;是一家在医药产品和分销、零售等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全国性医药商业龙头,产业链全覆盖;分销网络覆盖全国20个省,零售业务覆盖16个省。

此外,还特别指出上海医药实施了国内首个医药流通大兼并,其2017年11月15日公告,5.6亿美元收购康德乐中国,标的拥有药品分销、医疗器械分销、医院直销等业务,拥有14个直销公司、17个分销运营中心,其分销商网络覆盖322座城市,服务近11000家医疗机构等下游客户,同时拥有30家DTP药房。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