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康方生物 双抗达成50亿美元交易

发布时间:2022-12-12 19:49:59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6日,康方生物宣布,与Summit Therapeutics就依沃西(PD-1/VEGF双抗)达成合作协议,总交易金额达50亿美元。康方生物将授予Summit Therapeutics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日本的开发和商业化依沃西的独家许可权。

康方生物自主研发的管线有30多个创新资产,17个创新药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有4种潜在同类首创双抗已经推向市场或进入临床开发阶段,包括卡度尼利(PD-1/CTLA-4)、依沃西(PD-1/VEGF)、PD-1/LAG-3及TIGIT/TGF-β双特异性抗体。

康方生物还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决议,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