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北京电商平台保供保送居民日常用药

发布时间:2022-12-02 12:50:54作者: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期,北京消费者在线上购买药品及防疫消杀物资的需求大幅增加。京东健康数据显示,11月21-27日一周内,北京地区N95口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0倍,酒精消毒液需求同比增长1.7倍。

为了保障用户家庭常备药、医疗急救等物资储备和供给,京东健康携手北京市超过1400家线下药店提供送药到家服务,其中超过一半的药店可提供夜间时段(晚20:00-次日8:00)的送药上门。美团也正在通过提升仓储能力、加倍备货、增加运力储备等举措,全力以赴抗疫保供。

据了解,为了保障慢性病患者不缺药,美团买药已联合百康医药、德生堂111医馆等当地超2000家连锁药店,全力保障北京市民的日常用药,并联合全市近500家药店开通线上24小时药店服务。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