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淡马锡拟10亿美元出售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2:58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 Holdings)正在考虑出售其旗下高级医疗科技子公司Advanced MedTech(多尼尔控股公司,简称AMTH)。此举可能跻身2022年最大的医疗科技并购交易之列。

淡马锡控股公司是一家以私人名义注册,由新加坡财政部监管的全球知名投资公司。AMTH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跨国医疗科技集团,大部分业务来自美国,属淡马锡控股全资拥有。AMTH专注于泌尿外科疾病治疗领域的设备研发及相关服务,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11个区域办事处。据称,该公司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的患者和医生。

此前,AMTH已经加大了自身的并购力度,包括今年9月份收购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Wikkon(深圳市慧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