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全用药月”活动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7:21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多省药监系统启动了“安全用药月”活动。

11月15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海南省“安全用药月”启动大会在海口举办。活动期间,海南省药监系统将启动11大项重点任务,包括举办海南省“安全用药月”启动大会、制作海南省药品监管成果宣传片、组织参加第十一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举办零售药房执业药师技能大赛活动、举办药品检验机构公众开放日活动、举办南药科普宣传特色活动等。

11月中旬,由云南省药监局主办、省药品评价中心承办的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携手共建药物警戒生态”公益科普宣传活动在昆明举行。云南省药品评价中心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传服务队,深入昆明市五华区锦兴苑社区,在社区群众中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进行了“携手共建药物警戒生态”公益科普宣传活动。

11月18日,“2022年安徽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芜湖市举行。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安徽将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药品监管领域成果,宣传改革创新的成果发展;同时,紧扣公众关注热点,精心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2022年浙江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包括十大活动,分别是:组织开展浙江省“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组织开展首届浙江省中药鉴定技能竞赛;开展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组织开展第二批“民生药事服务站”认定工作;组织开展浙江省药监系统先进典型宣传活动;举办“我国药品审批现状及趋势”学术讲座;举办浙江省医疗机构中药制剂研发政产学研座谈会;组织开展首批“浙江省药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组织第十一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开展“小依说”专题短视频科普优化推广工作。(本报综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