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山西完成年度疫苗监管 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4:16作者:刘素萍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山西省药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疫苗监管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按照基本制度类、人力资源类、检查类、培训类、绩效类五项内容,对该局疫苗监管组织体系和监管业务环节进行了全方位“体检”。

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质量管理手册内容,内部审核工作组现场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监管业务,从制度层面和操作层面对质量管理体系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和识别。

落实整改措施。审核过程中,工作组与各业务单位和业务处室人员充分交流,针对内部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措施,积极落实整改。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