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黑龙江“三不”强化药监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3:51作者:黑龙江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九处在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监管与服务两不误。

“线上”安全监管不缺位。疫情期间,通过电话提醒、微信视频、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安全保障情况和发展困难,网格员每周两次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

防疫药械供应不断档。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生产,充分释放产能。联合当地市场监管局,线上督导药店落实“哨点”作用,严格“五类药品”销售与“沃填报”。

紧抓学习宣传不放松。通过线上向药械化生产经营企业宣贯两品一械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理念和守法经营意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