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三关”督导疫情防控医械生产质量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2:05作者:程晓兵 杨成松 图/文来源:医药经济报

S2-安徽.jpg

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许伏新带队调研督导合肥市部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注册人,督促企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监管。

督导组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检验室、灭菌与仓储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设计开发与注册、市场拓展等创新发展与稳增长情况,以及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把牢“思想关”。要始终保持监管力度不削弱、企业管理不松懈。二是严守“质量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器械质量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上市产品质量安全。三是勇闯“创新关”。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图为督导组现场督导安徽省维航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