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14:03:57作者:(据国家药监局官网消息整理)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221114140253.jpg

11月10日,国家药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动员会议,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药品监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药监篇章。

国家药监局局长焦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赵军宁,局药品安全总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开班动员会议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宋福范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参训学员讲授第一课。

国家药监局机关副司级以上干部、在京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各司局处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QQ图片20221114140154.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