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微生物检验专题帮扶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3:49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221109143341.jpg

近日,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省器械院”)赴仙居县医械小镇,开展微生物检验专题帮扶活动。

本次帮扶活动采用“现场培训+理论测试+实操比武”相结合的方式,浙江省器械院专家开展了“微生物实验室质量管理”专题培训,着重围绕菌种、设备、检验方法等12个方面的微生物检验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将检验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剖析。实操比武环节中,专家分享了微生物检验过程中的实操知识,指导参训人员完成纯化水的微生物检验操作,并就参训人员在实操环节中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纠正。

本次帮扶指导活动重点关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验人员的理论知识盲点和操作流程漏点,切实提升了参训人员微生物检验能力,助推仙居县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浙江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