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黑龙江:深入包联企业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7:27作者:龙江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10月25-27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带队深入包联企业——哈尔滨丁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哈尔滨美君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帮扶指导组在企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帮助企业理解其思想内涵,宣贯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政策。

帮扶指导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现场查看车间生产、座谈交流等方式,收集了解了企业在药品注册、许可变更、审核查验等方面需要帮扶的问题,勉励企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黑龙江省药监局将组织行政许可处、药品注册处、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药品评价和风险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张业华指出,包联工作专班要深入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与包联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宣讲政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龙江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