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新疆:一手抓监管 一手抓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6:24作者:马少宾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科学论断、描绘的宏伟蓝图、谋划的重大部署作为下一步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立足新疆实际,健全体系强基础,守正创新补短板,增强本领促提升,一手抓监管保安全,一手抓服务促发展,以高质量的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药品监管事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新的优异答卷。(马少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