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湖南:提振精气神 重塑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6:03作者:湖南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日前,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局长黄东红主持,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秦继红作动员讲话。

秦继红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湖南省药品监管局第一时间召开局系统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部署在局系统开展行风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这是局党组从政治大局和工作全局出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面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加强行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提振系统精气神、重塑队伍新形象的重大举措。

秦继红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药监系统落地生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扎实组织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