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神络医疗完成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11-02 16:54:48作者:投资界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国内神经调控领域创新型公司杭州神络医疗顺利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国投创合领投,老股东博远资本继续追加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研发、临床研究、注册申请以及芯片迭代等方面。

成立于2018年的神络医疗,致力于植入式神经刺激和脑机接口领域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和生产,持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先进有效的治疗手段,为更多神经病变患者改善生活质量。目前该公司已拥有近30项国际国内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成功研发出脊髓神经刺激器SCS、短期植入式外周神经刺激器等产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