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采纳医疗药液转移器过审FDA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9:49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10月31日,采纳股份公布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采纳医疗于近日收到美国FDA通知,采纳医疗的带进气口的药液转移器产品通过美国FDA审核,正式获得美国市场准入许可。

截至目前,采纳股份及其子公司已有25项FDA注册产品。采纳医疗上述产品通过FDA审核,标志着该款产品获得了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资质,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拓展公司国外市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