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阿柏西普美国市场独占期延长6个月

发布时间:2022-10-31 10:43:00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FDA授予再生元眼科明星产品Eylea(aflibercept)注射剂6个月的儿科专营权。在两项Ⅲ期研究中,Eylea用于治疗早产儿视网膜病变(ROP)均达到主要疗效终点,FDA已受理Eylea用于儿科ROP的补充生物制品许可申请(sBLA)并纳入优先审查。此次Eylea获得FDA的儿科专营权使得这款VEGFR-Fc融合蛋白在美国的市场独占期再延长6个月至2024年5月17日。再生元拥有该药在美国的独家权利;再生元和拜耳分别负责美国以外的销售,拜耳拥有独家营销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