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清影华康与一脉阳光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1:34:04作者:众成来源:医药经济报

创新型医学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清影华康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江西一脉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本轮投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打造更接近C端的产品模式和形态;二是探索C端的高级医学影像解决方案的落地。

北京清影华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由清华大学及行业内相关专家共同发起成立,公司以转化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影像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为宗旨,秉承以高级医学解决方案服务于临床医生、精准影像诊断方法服务于患者的理念,采用清华大学资深磁共振影像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推出了一系列血管斑块相关解决方案产品。该公司的产品已经在国内30多家三甲医院使用,积极推进了院方的科研和临床工作。

(众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