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普施康生物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4:14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普施康生物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十月资本领投,时节创投、长安汇通等跟投,老股东楹联健康持续加码。

普施康生物创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离心微流控平台型企业,聚焦于危急重症与慢病管理检测领域。以“盘片+试剂+仪器”三合一的系统性研发能力为核心,针对不同临床场景需求,已开发覆盖凝血、生化、发光、分子等多领域的POCT全平台产品。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普施康离心微流控平台产品管线拓展,加快海外销售布局,在研拳头产品免疫生化凝血一体机的落地将为POCT市场带来革新力量。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