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对话跨国医美领航者——宜采集团总裁汪牵擎

发布时间:2022-10-24 14:49:56作者:刘旭来源:医药经济报

当下,中国医美行业的消费者数量飞速增长,2021年全国医美消费人群达到1520万人,同比增幅35.7%。受互联网传播与颜值经济影响,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步入高速成长期,新氧、更美、悦美等互联网医美平台崛起,大量民营医美机构不断涌现。其中,由汪牵擎女士创立的宜采集团,无疑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宜采集团(YCISM)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北京,在杭州、日本东京、日本大阪、法国巴黎均设有全资子公司或分公司。作为全球高端日本医美服务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旗下日本馆的独家运营机构,宜采集团业务涵盖医疗美容、定制抗衰、健康检查三大板块,主要提供日本医美、再生医疗、健康体检等方面的专业咨询、预约、翻译、陪同、术后管理等全周期服务。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汪牵擎将宜采集团旗下分成三个业务群:原素——日式私享高端医美品牌、今日宜美——会员制精选轻医美品牌、宜采健康——高端赴日医美服务商。 尤其是“宜采健康”,作为全球高端日本医美服务商,目前已与日本100+家医院诊所、200+名医生达成深度合作,包括各国政府部门选择的体检中心、日本政府指定抗衰医院、日本明星御用微整医生等。其在业务上的战略规划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需求,为宜采集团发展成为具有丰富的专家技术资源储备、海量的临床经验数据和良好客户口碑的跨国医美领航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宜采集团总裁,汪牵擎全面负责公司日常运营,她始终秉承以利他之心为人、以匠心要求做事的信条,真心实意帮助每一个客户实现求美愿望。名校出身的她善于抓住每一次机会。2018年,汪牵擎在第四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高峰论坛上,以最大规模赴日医美一站式服务提供商的身份,促成了与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宜采全面负责新氧日本馆的运营。据悉,这是新氧首次面向海外业务进行的投资。在汪牵擎的带领下,宜采品牌向医美群体的广播展示已覆盖超过1000万以上人次,在赴日医美市场影响力巨大。宜采集团自接待第1位赴日整形顾客开始,咨询服务40000+人,已累计服务15000+位赴日顾客,深度的顾客信赖和自发式的口碑传播成为宜采健康宝贵的品牌资产。

“宜采不忘初心,坚守医疗安全本质;宜采也对话高端时尚,引领中国时尚医美。我们致力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时尚、更亲民的优质医美服务。”汪牵擎说。她多年奋进在健康与美丽事业的道路上、不忘美丽初心、步履不停,我们坚信,她定能带领宜采集团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刘旭)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