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沪中选药采购达量后备供药采购不受限

发布时间:2022-10-24 14:34:15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10月17日,上海医药采购网发布公告,预计11月下旬正式执行第七批药品集采中选结果。医疗机构回款时间不超过30天。优先选择使用中选药品,使用量原则上不低于同品种上年同期水平。备供药品可按阳光平台推送的中选价直接采购,无需议价。待本市同品种中选药品完成约定采购量后,备供药品将不受采购限制。

公告还提示各医疗机构,提前对医师和药师做好第七批集采的政策宣传培训,对使用中选药品可能导致患者用药调整的情况,加强风险评估和预案制定,确保平稳过渡。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