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助推中药配方颗粒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14:16:04作者:云南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为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相关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助推中药配方颗粒产业发展。

一是健全制度促发展。制定印发了《云南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制定工作程序及申报资料要求(试行)》《云南省中药配方颗粒的管理细则(试行)》。

二是深入调研强服务。多次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了解中药配方颗粒产业现状,听取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

三是成立专班解难题。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在审重点、难点品种的审评,近期已完成19个标准的专家会审以及22个品种的颁布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颁布省级中药配方颗粒标准206个。

(云南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