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海翔药业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2022-10-13 09:28:05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海翔药业日前发布公告称,就先前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宜昌海翔药业在湖北省枝江市购买土地使用权并投建湖北医药化工综合生产基地。

近期,宜昌海翔与枝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出让年限为50年,出让价款为4610万元。

此次取得的土地使用权为湖北医药化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用地。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