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多瑞医药增资朗皓医疗4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10-13 09:27:10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多瑞医药近日公布,《西藏多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朗皓医疗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已签订,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朗皓医疗成立于2020年11月20日,属初创企业,且尚未形成盈利。

朗皓医疗增资前注册资本1000万元,增资前估值为1200万元。多瑞医药以自有资金对朗皓医疗增资400万元,对应注册资本333.33万元,其余计入资本公积,该次增资完成后占注册资本比例为25%。

此番增资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股权投资方式与标的方紧密合作,进一步切入医疗器械领域。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