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汇聚行业智慧 助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5:16作者:秦艽来源:医药经济报

9月下旬,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医药健康产业同仁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了立春会 · 2022中国医药健康领袖峰会暨中国药品流通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论坛的隆重召开。本次峰会是行业内首个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及国药励展共同打造的全产业链互动及智慧交流平台。


S4.jpg

发布仪式照片

S42.jpg

中国医药健康发展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东临


两大报告发布

行业人士决策参考

 

会上举行了《中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报告(2022)》发布仪式,该报告是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合作正式出版发行,自2014年起已连续出版九年,在行业内外影响力越来越广泛。同时,由国药励展、中国医药健康发展促进(专家)委员会作为发布单位,联合智慧支持单位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米内网、药智网、健识局、西南证券、弗若斯特沙利文、亿欧大健康隆重发布了《2022中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洞察》,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会长石晟怡,中国化药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广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国药励展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英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分社社长邓泳红,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光焰,中国医药健康发展促进(专家)委员会联席主席关晖,弗若斯特沙利文大中华区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毛化,药智网创始人、副总裁、重庆康洲医药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天泉,西南证券研发中心所长助理、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杜向阳,健识局负责人严冬雪,亿欧大健康咨询总监王思晗,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晨昌等嘉宾参与了发布仪式。

中国医药健康发展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黄东临对上述数据详实权威的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据介绍,《2022中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洞察》包括了行业大量权威的统计数字和分析,也覆盖了对行业内外部的综合性分析。对医药行业的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的发展进行了综合性的描述。为行业内企业家、高管制定企业战略决策给出有意义的决策参考,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学习参考。


坚守行业初心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会议期间,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进行了中国药品流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仪式。本次发布的企业有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云为5家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药交会重磅推出“立春会”会议品牌并以“焕新·共生”为大会主题,提示在当下疫情反复及行业政策频出的背景下,医药人需要高瞻远瞩方能掌握变局时代先机,洞察行业趋势风向标,谋求企业战略增长点。行业饕餮盛宴让与会嘉宾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本届中国医药健康领袖峰会暨2022中国药品流通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论坛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疫情退散,相约明年!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