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先声药业达成5亿美元海外授权交易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1:25作者:综合整理报道来源:医药经济报

9月29日,先声药业宣布,与欧洲药企Almirall公司就自身免疫候选药物IL-2突变融合蛋白SIM0278签订独家授权协议。Almirall公司将获得在大中华区以外地区开发和商业化SIM0278所有适应症的独家权利,先声药业将保留该产品在大中华区的所有权利。

根据协议条款,先声药业将收取Almirall公司1500万美元首付款,并基于多个适应症的可能成果收取至多4.92亿美元开发和商业里程碑付款(包括部分销售里程碑);另有基于该产品未来在协议地区销售情况的低双位数百分比分级提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