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李利在京调研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7:39作者:国家药监局官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9月28日,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在北京市调研药品安全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牢记人民健康是“国之大者”,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持续加强药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动态监管,坚决保障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坚决守卫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一同调研。

李利一行来到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中药蜜丸合坨、治丸、包装等生产工序,仔细了解企业落实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保障药品质量安全有关情况。在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利一行仔细了解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生产、贮存、流通、使用情况,对组装、灌装、贴签、仓库等质量管理体系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李利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药品监管工作人员,检查督导药品检验检测、安全生产、生物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

(来源:国家药监局官网,详见本报数字报小程序)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