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泰凌医药注销2.19亿股可换股优先股

发布时间:2022-09-28 14:02:28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泰凌医药近日宣布,公司约2.19亿股可换股优先股的持有人Annie Investment Co.,Ltd.要求公司根据可换股优先股的条款及条件赎回可换股优先股。

就赎回而言,持有人与公司已共同同意注销持有人所持有的可换股优先股,并延长可换股优先股赎回金额的还款日期至2023年12月31日。持有人为由沈宁全资拥有的公司,沈宁为杨宗孟的配偶。杨宗孟及沈宁均为主要股东,但并无参与公司的管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