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感冒药零售状况改善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7:55作者: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中信建投在对全国药店经营现状进行的三次电话抽样调研结果显示,9月全国大型连锁药店中约96.53%正常开店。线下“一退两抗”或“四类药品”下架比例由7月的15.20%下降至9月的6.17%,下降近一半。整体限售情况呈逐步缓和趋势。

结合各地药店的经营情况调研结果,中信建投认为,下半年各地线下药店的药品限售情况有望逐步改善,对四类药品经营相关的公司经营影响边际改善,利好零售药店和感冒药类药品销售企业。(综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