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苏调整耗材带量采购期满执行时间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9:44作者: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江苏省医保局日前发布《关于调整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期满执行时间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巩固高值医用耗材治理改革成果,有序开展医用耗材带量采购期满接续工作,经研究,统一调整江苏省医用耗材带量采购期满执行时间。具体事项如下:

一、省级组织医用耗材带量采购中选品种,采购周期在上半年期满的,执行时间统一延长至当年6月30日;采购周期在下半年期满的,执行时间统一延长至当年12月31日。

二、中选产品在延长期内保持供应价格不变,约定采购量依据延长月数同比例增加。中选产品的供应、采购、回款、监测监管等仍按照集中采购文件相关要求执行。

三、中选企业可自主选择是否参与延长期内供应,并于采购周期执行期满2个月前提出相关申请,未提交申请的,视为同意参与延长期内要求并保障质量和供应。

四、各设区市医保部门要加强执行过程监管,督促医疗机构按合同及延续要求履行约定事项,及时报告中选产品供应和质量问题。各相关医疗机构要继续优先使用中选产品,中选产品采购量计入约定采购完成量上报及监测统计。

五、中选品种因国家集采或省重新集采、提前接续的,按国家或省集采、接续有关规定执行。

(综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