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大理:开展“四项监测”工作联合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7:03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为进一步推进大理全州“四项监测”(含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日前,云南省大理州药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监测中心、巍山县市场监管局、巍山县卫健局联合对巍山县4家医疗机构的“四项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此次督导以实地检查和集中座谈为主要方式,督导组在现场检查的基础上,听取了各医疗机构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医疗机构在“四项监测”系统使用、填报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对提升监测工作能力给予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监测系统填报人员与州监测中心专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巍山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结合各自职责,要求各医疗机构完善“四项监测”工作制度,明确监测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奖惩机制,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和监测工作成效。(许晓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